close

渾渾噩噩的度過了這兩年,常常想動手寫些甚麼最後又放棄,因為太忙碌於生活...

這次短暫的台東行,遇到了很喜歡的店家,於是決定動手分享一下,順便紀錄一下我久違的旅行

 

這間聽說是一間很有名的居酒屋,所以身為觀光客又愛酗酒的我們,一定要去慕名一下

去了之後果然不虛此行,我們三天兩夜的行程,這間居酒屋也去了三天(我們到底多荒謬...)

 

菜單底嘉啦,快點看過來~~~↓

7213036817_n

啤酒有分大小杯,口渴的我們當然不囉嗦~

一進店裡就先CUE店員先來大杯生啤漱漱口,他們的大生啤是1200ml的喔,超大杯,杯子超重der~

MTXX_20211120220547

接下來,喝酒總是要墊墊胃,這一盤驚人的蔥花,就算是大手筆也是讓我為之卻步啊!!

看看這個蔥花,老闆完全給的不手軟,但即使朋友稱讚好好吃,我也只想旁觀,哈哈哈哈!

MTXX_20211120221149

再來是午魚一夜干,烤得恰到好處,四周圍不會烤得很硬跟咬魷魚絲一樣

但外皮又是清脆,裡面的魚肉很軟嫩多汁,很受我們歡迎,我們連點了兩天!!!!

MTXX_20211120221350

這個明太子馬鈴薯,也是烤得恰到好處,

馬鈴薯很酥軟不會像在吃生食的那種硬度,明太子的味道也沒甚麼強烈的腥味喔~

MTXX_20211121194440

蒜味噌雞肉串跟柚子胡椒雞肉串,雖然兩個都好吃

但我更喜歡柚子胡椒口味,好好吃!!! 酸甜口感好開胃!

MTXX_20211121194952

鹽燒烤大蝦也是我們的心頭好,第一天飲恨沒吃到,第二天我們卯起來點

而且第二天沒一起去店裡的旅伴,還請我們打包回去民宿給他們吃

這一份是兩隻...我們點了好幾次,整個欲罷不能!

MTXX_20211121204102

這家真的是雞肉友好餐廳(我自己取的)XD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其他肉類的味道

好險這間的雞肉選項很多,讓我很滿意啊~~ J個是赤燒雞肉串味道一樣棒棒!!

MTXX_20211121200106

對了對了,還有這個吃起來絕對不會覺得自己像牛在咀嚼草一樣的鹽烤松阪豬肉也豪好吃啊!

MTXX_20211120220619

看看這個,喜歡明太子的朋友,必點的啊!!! 被滿滿明太子包圍的雞肉串!!

image

最後吃了這麼多肉肉,總是要吃一些青菜吧....我們就用迷人的小玉米跟無數杯的啤酒結束了這一回合

MTXX_20211120221357

PS. 我們還很均衡飲食的點了櫻花蝦炒高麗菜呢,在居酒屋點高麗菜,是有多鬧啦!!!

MTXX_20211120220723

謝謝老闆及店員們三天來的熱情還有耐心的照顧 (?

MTXX_20211120220419

 

 

::: 店家資訊 :::

電話: 08-933 9866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精誠路167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三-星期一  17:30–00:00
星期二      公休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