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間是賣鮮食的海鮮,在台東玩三天也是去了兩天,他的生魚片真的很不錯!

第一天去的時候,老闆娘很慌張,她說因為她剛開門,給她點時間準備

MTXX_20211122164004

於是看著老闆娘手忙腳亂地切著生魚片,我們邊逛她的冷凍櫃們,各種冷凍鮮食塞滿了冰箱啊!!

看到滿滿的海鮮,好想跟阿姨說我不想努力了,不知道她有沒有缺乾女兒(親媽表示:...........)

因為急著出發出去玩,所以我們迅速買完帶走...然後在車上吃,哈哈哈

LINE_ALBUM_20211121 呆當 Day 2_211209

這樣才250元!!!滿滿的鮭魚、鮪魚、旗魚、甜蝦還有干貝(我忘記干貝一顆多少了),超豐盛!!!!(照片是來不及拍就先被吃的結果...

朋友: 醬油跟芥末不要給我倒在車上啊!!!! 這是公司車啊!!! (提心吊膽..

就因為第一天吃完大家覺得新鮮又美味,於是在第三天要回程之前,我們又殺去購買,想在火車上吃

殊不知....【周一公休】!!!!!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會(跪地吶喊~

結果同行有人眼睛一亮,發現店旁邊有員工似乎在進貨,於是我們不知羞恥的跑去詢問可以可以購買

畢竟,下次再去台東不知道是何時了.....遙想我上次去台東大概是...15年前吧....

店員看我們可憐兮兮的就偷偷說,老闆娘等等可能會進公司一趟....但不知道是幾時回來

我們就決定去附近繞一繞再回來堵老闆娘,然後老闆娘就被我們逮個正著了....(感謝店員通風報信~~!

MTXX_20211122164028

這次老闆娘又是慌亂的切著生魚片,因為她沒想到公休日她還要上班......我們也沒想到,真的遇到了老闆娘!

老闆娘很熱情,邊切著生魚片邊跟我們聊著天,然後叫單身的朋友要加油,哈哈哈哈

基於第一天的教訓,我們大家決定減少份量,一組人點200就好(結果加起來份量更多)J個是我的,很豐盛吧!!

MTXX_20211122175231

再來是那位要加油的朋友的!! 她熱愛甜蝦,但甜蝦一隻10元,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便宜還貴...

但我們對老闆娘心存感激,而她這份150元,可能是老闆娘覺得她需要加油,分量似乎跟200元的一樣多(?!!

MTXX_20211122175157

浮誇花俏組的朋友,他們還點了小花枝,阿姨給的生魚片都完全沒在客氣的!!!

MTXX_20211122164930

我們就這樣帶著感恩的心情去趕火車了,阿姨還幫我們用冰塊裝著保鮮呢!!超貼心!!

後來在網站上看到有海膽!!! 可惡,那兩天都沒看到Q_Q

但是我們因為帶著不知道下次幾時會在來的心態下,買的三盒生魚片,大家在火車上吃到厭世!!!!

因為超多的!!!!!!!!! 忘記在商店買個熱熱的湯,又只有冷冷的生魚片,邊吃邊覺得冷又好飽,這感覺好微妙...

列車長還說.......你們居然在火車上吃生魚片,要在現場吃材新鮮啊,他一定覺得我們是瘋子!!

 

最後,謝謝這次在台東協助還有熱情招呼我們的各位,下次有緣再見啦~~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東市強國街221號

電話: 08-933 9220

時間:周二~周日 10:00-20: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