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香港,然後去泰國的遊記也只寫了幾篇....我人生好廢啊!!! 

 

這次去香港吃了很多港點,一路從金華冰室吃到添好運再吃到一點心一種港點吃到飽的概念啊!!!

一點心跟添好運比起來,我喜歡一點心多一點,在味道及口感上都是! 千辛萬苦的走到了一點心

我都濕了啊!!  我是說汗如雨下..天氣好熱啊!!!

IMG_0332.JPG

門口的人也太多了!! 大概都要等上20-30分鐘才有位置,所以可以先拿著號碼牌去附近吃個小點

或者旁邊有一間太子港飲可以試試,但.....人也是頗多的!我記得附近似乎有豆花甚麼的,

想等的話記得先查一下附近其他可逛可吃的,才不會覺得度日如年啊!!!

IMG_0335.JPG

終於輪到我們了!! 那個,請先給我們全部來一輪吧!!(是想撐死是嘛!) 

港點的選擇一般都不多,就差不多是這些食材,添好運的也是這樣,我們就挑了幾樣喜歡的來試試

畢竟前一天才吃過添好運的.....變成港點地獄了!

IMG_0336.JPG

店員會上兩種醬料,辣醬的跟醬油,真心覺得它的辣好好吃,不是鹹的那種,是真的有辣!!我喜翻~~

IMG_0337.JPG

看看這鮮蝦腸粉,粉體不會過厚,內餡的蝦子都蠻肥美的,吃起來不會太膩,還不錯!

對了對了,她們有道菜叫【炸兩腸粉】裡面好像是包油條的,感覺很有趣!

IMG_0338.JPG

這是蒜香蝦春捲...恩,外表非常的酥脆,但我沒有很愛,所以記不太記得內容物的口感了,哈哈哈

IMG_0340.JPG

蟹黃蒸燒賣~姊這幾天吃了很多海鮮類的港飲,認真覺得有點兒累啊~這道菜就普普通通,就是蟹黃燒賣! 

IMG_0341.JPG

香煎蘿蔔糕,我喜歡它的軟度,雖然外表是香煎的但是是那種夾起來一不小心就會碎掉的那種

像我不喜歡咀嚼的(到底有多懶),吃這個最適合了!它整體散發出來的蘿蔔味,很香喔!

IMG_0342.JPG

薄皮鮮蝦餃,別再來蝦子了,姊快要做噩夢了啊!但這個角的皮很薄很剔透,吃起來很清爽! 

IMG_0345.JPG

豆椒蒸鳳爪,鳳爪處理得很軟嫩不用怕不好咬,這根本入口即化了!雖然我不愛鳳爪,但還是有吃了一些!

IMG_0346.JPG

惡夢來了,香滑奶皇包,本來大家想說兩個太少的,吃到最後只覺得兩口都嫌多了....

不過這個我還是有吃了一半!! 但是可能前面吃太多了粉類的東西,突然覺得這個很膩....Q_Q但他是好吃的!

IMG_0344.JPG

恩......這是最後一道菜惹,老闆老闆,可以打包嘛這個.......最後,大家勇敢的把它分食完畢...

媽!!我們成功了!!終於都成功的吃完了(痛哭) 

這個蜜汁叉燒,麵皮沒有想像中的厚所以還算好吞嚥(.....),密汁甜度高了點,所以還是一口氣吃完好了

好怕一停下來,就再也吞不下去了,哈哈哈哈

IMG_0347.JPG

IMG_0343.JPG

 

個人覺得 一點心 >添好運 !!

 

:::店家資訊:::

網址:

地址:太子運動場道15號京華大廈地舖1-2號 ;港鐵太子站 A 出口

電話:+852 2789 2280

時間:周一~周五 11:00–00:30 周六~ 周日 10:00-00:30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