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托斯卡尼尼之後....我們就馬不停蹄地回到台北

繼續晚餐的朋友約會!!!這間餐廳就在捷運站附近而已,很好找的~

這間餐廳其實是朋友家開的,但是真的超好吃啦!!!!!!老闆娘好可愛又好親切~

 

而且還給了我一個Special Order >/////< (這是我吵鬧得來的!)

因為我們實在太貪吃了....所以...不小心大點特點呀!!!

 

:::餐點:::

  

空心菜好新鮮~ 那個甘蔗雞,肉質很軟調味的好好吃~我好少吃肉的人也吃了好多塊!!

鮮蚵也炸得恰當好處~粉不會粿太多!


  

炒蛤蜊,好飽滿~~ 鐵板牛柳朋友都大讚好吃就可惜我不吃牛肉,雞肉捲因為有蔥我就略過了~ 
  

我的Special Order 就是那鍋香菇雞湯,烏骨雞加香菇加蛤蜊,是朋友特地請廚師做的!!

我都差一點要落淚了XDDD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東西!!而且我沒拍到那條肥美的清蒸檸檬魚..(可惡)

他的絲瓜蛤蜊~絲瓜搭上蛤蜊整個變的好鮮甜~

 

看看最後的紅豆烙餅,餅皮好Q呀!! 我都還沒拍就被拿走一塊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大家!!

我們可是點了12道菜呀!!!(到底是多餓呀我們!!)

 

 

:::店家資訊:::

網站:http://0229318128.tw.tranews.com/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76巷61號1樓

電話:02-29318128、02-29352066

時間:11:00~14:00  17:00~21:00(每月第二個、第四個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