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到假日的起床時間真的是越來越晚了阿阿阿阿阿...

 

起床之後除了好餓實在沒有別的感想

決定去吃位於平鎮的義大利麵店吃下午茶(?)

一到那邊,我像個神經病一樣,到處拍照,然後就開始飄雨了....囧

 

:::外觀:::

 

 
 

他的大門跟裝潢都很漂亮,可惜一直被對面橘色的大榮貨運搶走焦點XD

:::裝潢:::

  
  

室內也是不錯美麗,還有二樓耶,可惜我沒有上去看看就是了!!

連廁所都有美麗的玻璃說!

 

其實因為晚上還有聚餐,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人份套餐還有..啤酒跟我愛的辣雞翅

我好像走到哪裡都要有啤酒跟雞翅參與才可以呀~~XD

 

:::餐點:::

  

 

   
 
 

其實我只有點一瓶啤酒,但是因為餐點有點小問題,店家馬上再給了一瓶當作補償

本來只是想換杯子而已,所以這點服務品質做得很好!!

既然這樣我就不客氣的乾杯啦!!!!!(話說才下午就開始喝是怎麼回事XD)

他的義大利麵很不錯,他是QQ的不是一般中間會些許硬的那種!

辣雞翅也好好吃(灑花~*)

吃著吃著窗外下起了大雨,但是這樣寧靜的午後欣賞雨景也是一種美呀

他們有戶外區唷,就是可惜下雨了

  
  

優閒的午後,是可以到這裡放鬆心情的唷~這邊空間很大的!!

 

PS.附近就是漂亮的綠風草原唷!愛寵物的朋友是可以帶去那邊遛遛的!

 

:::店家資訊:::

網站:http://toscanini.okgo.tw/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電話:(03)494-8811

時間:週一至週六 全天營業11:30至22:00 晚餐供餐至21:20

週日營業時間:11:10至22:00 晚餐供餐至晚上21:00整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