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新北,蘆洲: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這間店在蘆洲UNIQLO附近,所以經過的時候時常看到它~

找了一天終於可以抽空去品嘗看看啦!!

,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去看皮膚科...看完之後決定去吃新開不久的個人乾鍋粥,這間是老先覺旗下的另一個品牌喔!

主打潮粥的砂鍋粥與川味的干鍋料理

,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文章啊這篇...

礙於我最近一直吃吃喝喝,到處走跳,荒廢了食記好久啊~~~(心虛)

, , ,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有陣子一直看到有人推薦這間店,有剛好在我家附近,有天想說在旁邊弄好頭髮想走過去吃

老闆娘說;現在候位都滿了喔~目前有20組....20組是.....?!! 他建議我平日再去吃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火鍋店就在蘆洲捷運站2號出口的正對面,一邊是牛排店一邊是小火鍋,兩間是同一集團的

風格很有台中輕井澤火鍋店的風格.....!!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蘆洲食物地圖的其中一個點,感謝鄉民熱情提供~(歡呼)

今天實在又累又煩所以想吃輕鬆一點的食物,所以跑去長安街買了我最愛的廣東粥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起的周末早上就是要吃早餐啊,不然要幹嘛!!

聽說最近新開一間很紅的早餐店,店名聽起來讓人有點害羞,害我好想去呀!!

,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 連續兩天在酒精裡度過,好久沒有這樣啦XD

因為去看脫口秀的關係,所以我們訂了十點的位子,謝謝去台南出差的朋友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有人說,都只看到三重的美食推薦...讓我想要來個蘆洲食物地圖...

                                                                               

, , , , ,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打給厚~~我從沖繩回來了,然後糜爛的幾天......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的喉嚨已經發炎到一個極致了,但是身體還是很不聽使喚...想要吃東西

我想這就是口嫌體正直吧.......但是因為不能吃太刺激性的,所以我想了好久..

,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晚上翹了韓文課去看醫生,醫生宣布我在要去沖繩的前幾天扁桃腺發炎加上鼻咽管發炎

我............每次要出國都會這樣到底是怎樣啦!!!!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搬家過後,跑去吃過兩次,日本料理店跟居酒屋的氣氛真的差很多

雖然我個人喜歡居酒屋的氣氛,可是鯨壽司的料理上算是不錯,可是選擇不多..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上班上的很煩,然後工作出了點狀況,決定去喝一杯啦!!!!

硬逼著好友要準時下班來接我~~但是因為不想跑太遠...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和媽媽一起吃下午茶讓小妹哀怨地說都沒有帶她去~

所以今天就變成跟小妹約會啦!!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睡到下午一點的我....被餓醒了.....囧

之前有睡過17個小時,我媽還到我房間探探我還有沒有呼吸...

,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不想跑太遠,又在我家附近冒險了~

看到一間很像義麵坊的餐廳,小小的感覺蠻溫馨的~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次上班都會經過的小咖啡廳,被她可愛的小招牌所吸引...

他是一間非常小巧的咖啡廳,內部的座位大概15位左右,門口就是外帶區~~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原本在家附近小小的蘋果樹咖啡,搬家了~換了更大的空間,整個看起來也舒適多了!!!

140606 蘋果樹咖啡1402402512680.jpg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帶著看牙完後的怨念我們來到了蘆洲家樂福,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