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過後,跑去吃過兩次,日本料理店跟居酒屋的氣氛真的差很多

雖然我個人喜歡居酒屋的氣氛,可是鯨壽司的料理上算是不錯,可是選擇不多..

看粉絲團最近門口裝潢有點變動...(FB粉絲團照片↓)

搬到新的地點後內部空間確實大了不少~ 可是...不知為什麼感覺路過不太會注意到這間店

這次的照片全都是朋友拍攝,我覺得........可以拿來當DM了吧XD 看起來都好可口啊!!!!

蘆筍鮮蝦握壽司,這都要快點吃避免海苔軟調...鮮蝦就這樣被淹沒在這些配料之中了XD

綜合握壽司,大家手腳很快的瞬間吃光了~

綜合生魚片,鮮甜的生魚片大口吃下,這應該是一種小確幸吧~

櫻花蝦炒飯,用料上面給得很大方,口感上粒粒分明的飯粒,很香很好吃!

炸天婦羅,這道菜大家都沒有很愛....因為太油了Q____Q

塘揚炸雞,對於炸雞來說,日式炸雞真的不是我的菜....不過這個炸得還算嫩就是~

豆皮壽司,恩,他就是豆皮壽司,沒有甚麼特別的~

花壽司,這個花壽司特別可愛~ 最後還留了蝦尾 XDDD 

照燒雞肉,醬汁方面處裡的不錯,只是吃到這裡我已經覺得好飽了呀!!!!!

第二回合的握壽司.....我說到底是有多餓啦!!!!我立馬搶走干貝握壽司,這可是沒有芥末的呢!

茶碗蒸,口感滑潤,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明太子手羽......明太子給得很扎實,雞翅的外皮也處理得不錯,整體吃起來不會太乾~

不管到哪都要點的烤鯖魚.....外皮酥酥脆脆的,很香~ 軟嫩的魚肉,擠上檸檬沾上椒鹽,好好吃呀!

小小的吧檯,放滿了好多的食材呀>/////<

之前那次還有點他的火鍋唷~但是照片不知道被我塞去哪了........

火鍋給的食材也很大方新鮮,湯頭也不錯,也可以嘗試看看唷!!!

 

以上是四個人所點的餐點呀.....到底是有多餓啦!!!!!!!!!!!!

 

整體吃下來,鯨壽司的料理都還算滿意呢!

 

:::店家資訊:::

網址:FB粉絲團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139號

電話:0989 168 116

時間:週一至週日:PM 1630-AM0100;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