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人推薦我三重的-嘉義碳烤

於是今天下班之後,本來要去吃口袋名單的-木童,卻遇到他們員工聚餐

就跑去了樂圈比利時鬆餅了,吃完鬆餅還是會肚子餓,所以要幹嘛?

當然是跑去買也剛好在附近又是有人推薦在三重不在嘉義的嘉義炭烤囉!!

雖然今天人沒有很多,但是等待的人潮還是有的,聽說旁邊那間天橋下的炒羊肉也很厲害喔!!

以上為點餐SOP,甚麼?!點餐也有SOP,太扯了吧....囧

不過應該也為客人跟老闆減少許多麻煩就是了!!

這個我真的覺得很好笑XDDD 一定有很多人問老闆那是甚麼肉,老闆才會做個小告示牌

告訴大家那是豬肉!不要再問了!!!哈哈哈

攤位上食材的種類沒有很多,就是照片顯示的那樣!而且因為是炭烤的,所以要耐心等一下喔!

因為已經吃過了鬆餅,所以沒有買很多回家吃....

 

讓我驚豔的是四季豆,他居然沒有被烤的乾乾扁扁的,吃起來有點濕度,很好吃耶!

烤豬肉讓我有點失望,我覺得很難咬啊Q_Q

烤豆干也不會被烤到很硬很難咬,處理得剛剛好

烤香菇非常好!很多汁!!!真的是很多汁,不會咬起來像在吃草一樣難咬!

最讓我疑惑的是烤甜不辣,我一直覺得上面有灑糖,因為我一直吃到顆粒狀的東西還甜甜的!!

 

謝謝鄉民的推薦,讓我吃到一家還不錯的炭烤呢~ !!

 

:::店家資訊:::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47號

 時間:周一-周六 17:00-24:00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