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R9 為了等小秘下班,我換到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家店去逛逛,LOGO是個維京人的帽子

他們現在也開了一間哪啡廳跟他們的店面一起,給人感覺很舒服

所以我就走進去....點了茶跟鬆餅了...哈哈哈(朋友知道後覺得我太會吃.Q_Q)

這間店是三個姊妹由做銀飾開始的,之後也有了服飾及鞋子包包多方位的設計

到現在開起了咖啡廳呢!! 我很愛他們家的飾品唷~~

非常小巧的吧台區~!!

這是他們的menu唷~~打開有一頁很可愛!!

這~~這就是它們餐點的手繪圖XDD 超可愛的啦!!!

後面是咖啡廳,前面是他們的店面~當天店狗也有出現喔~他好可愛呀!!!

可惜他一直走來走去所以拍不到~

剛剛吃太膩了,所以這邊我點了抹茶解解膩

堅果冰淇淋鬆餅,上頭撒滿了堅果仁,鬆餅沾著冰淇淋還不錯吃

但是可能是因為鬆餅本身有點薄,烤過後有點乾,好可惜喔

好險我點的是下午茶套餐,還蠻划算的~

他們家自己的產品外拍幾乎都在這個很不錯的門口XD感覺很浪漫了!!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georgiatsao.com/

地址:103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5號-中山店

電話:02-25525808

時間:13:00~21:00

 

, , , ,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