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哩! 今天要來介紹第三、四天住的飯店啦~ TS Suites & Villa Bali。

 

這間飯店整體上比較科技化並具有設計感,是個適合網美住的飯店(?

飯店沒有遙遠的大門也沒有滴水不漏的安檢,但是他們有自己的品牌店面

大門左方是他們自己的服飾店,大廳後方是一整排看起來很高級的精品店啊!!

我只有這張從三樓往下拍的照片....往上拍的照片等等再介紹,很有驚喜呢!

17-12-12-13-24-44-358_photo.jpg

20171212_132753576.jpg

一走進大廳就覺得這間飯店非常有質感,check in 是需要刷押金的喔~ 

Chick in 完之後,工作人員會幫你把行李送到你的房間,完全不需要自己拿XD

但我們通常在國外這些服務都會給小費的喔~

(小費一般都給一塊美金啦,或是換成當地金額RP10K,當然如果你覺得服務很好是可以多給的)

23519392_1477213792399018_7974550302216983123_n.jpg

走廊超有設計感的吧!! (PIC. from TS. FB) , 紅磚與木頭的設計,是不是很適合拍網美照啊!!

一進房間也是一個小驚喜啊!!! 有浴缸!!(灑花~) 還有貼心的木條,一定是讓我邊泡澡邊喝啤酒用的吧!!

而且房間還有一個小沙發 對了愈是整個是開放式的,但兩邊都有拉門可以拉上,不要擔心XD

17-12-10-18-35-55-263_photo.jpg

17-12-10-18-36-31-780_photo.jpg

可惡,妹妹房間居然有天鵝跟玫瑰花!!! 飯店人員是不是搞錯甚麼了Q_Q

不過,他們的Mini Bar 是全部免費的喔! 就是餅乾、茶包、咖啡包,包含冰箱的巧克力及飲料都是免費的

大家就盡情放心地喝吧!!!!我們本來以為是只有餅乾,在外出時還再問了一次櫃台確定都是免費的(開心)

17-12-10-18-33-12-896_photo.jpg

17-12-10-18-38-35-106_photo.jpg

另外,衛浴除了浴缸以外,也是另外做乾濕分離的,對方在洗澡時,你也是可以在旁邊大便的啦(喂!)

但是兩邊玻璃都是透明的,真害羞>////< 啊,浴缸上面還有沐浴鹽可以使用~

IMG_0939.JPG

盥洗用品在包裝上還蠻有質感的,飯店的水帶點鹹味,所以也有小瓶水可以讓你刷牙~

沐浴肥皂我一直覺得很香所以就帶回家了,後來發現我家呈現濃濃的印尼風味!我當時怎麼了啊....

掛衣櫃就在洗手台的旁邊而已~ 而且我發現他們提供的牙膏都比較大條耶!!台灣的大概只有1/3超迷你的!

IMG_0938.JPG

17-12-10-18-34-03-282_photo.jpg

17-12-10-18-34-09-829_photo.jpg

我們這間房型一樣是有小陽台的喔,但是跟隔壁非常近,是可以直接跨過來的距離,所以窗戶記得鎖!

至於陽台景觀是面向飯店的景觀花園~還好,反正他們這邊很熱,不會想再外面曬太陽餵蚊子

17-12-10-18-33-38-381_photo.jpg

然後,因為想要天鵝(到底要天鵝幹嘛啦!!!)所以隔天有叫客房打掃(也是小費RP10K)

回房後,不只天鵝,連玫瑰花瓣都有了!!!! 真是太神奇了XDDD 而且喝掉的飲料還幫你補滿,哈哈哈

17-12-11-12-59-04-510_photo.jpg

17-12-11-12-59-22-726_photo.jpg

房間介紹完後又要前往飯店其他設施區了喔!! 首先,先前往早餐的餐廳去瞧瞧(很重要!!)他們早餐也是自助式的喔~

我"依稀"記得餐廳早餐時間也是6:30-10:00AM.(Check in 時專心要聽清楚啦!! )

對了,如果你不上去吃早餐,飯店有提供簡單的早餐可以幫你送客房去(請參閱客房說明書!)

17-12-11-10-04-25-288_photo.jpg

17-12-11-10-03-36-895_photo.jpg

因為飯店沒有遙遠的大門,所以餐廳窗外看出去就是別人家了 XD 後面還有個小圖書室喔~

對了,餐廳樓上就是泳池跟健身房囉~而且他們有個厲害的造景,就是上面我說三樓往上拍的景觀!!

17-12-12-13-24-38-866_photo.jpg

是透明水池,飯店影片介紹時是有模特兒在上面走的喔!!!

可惜我不敢嘗試,所以也沒問工作人員是否可以踩上去拍照XD 穿過這造景往上走就是健身房,泳池及酒吧

淋浴間跟洗手間都在造景對面的登記櫃台(借浴巾) 健身房因為一直有人我怕拍了會被以為我是變態(欸!!)

17-12-10-19-07-22-579_photo.jpg

17-12-10-19-07-43-882_photo.jpg

17-12-10-19-07-57-419_photo.jpg

晚上的泳池邊很美,但遇到下雨,所以沒有晚上來戲水 XDD 酒吧目前在整修,但還是可以跟服務人員點飲料及酒

他們會從遙遠的餐聽送過來的! 然後,隔天我們正午去游泳,於是我整個黑了好幾個色號還脫皮(崩潰)

20171211_105010522.jpg

20171211_132119101.jpg

20171211_132124239.jpg

雖然天氣看來陰陰的,但是還是被曬傷啦(很崩潰所以一直重複),玩完我們還去了兩次海邊(哭倒)

IMG_1037.JPG

然後給大家一個良心的建議,不要在這邊點調酒,因為調酒價格約在RP150K~250K左右

重點是!! 飯店餐飲會有20%稅再加上10%服務費....這一杯果汁加兩杯調酒...是一組心痛的感覺吧!!!

對了,飯店有夜店(Club)喔,但只有周末才有....有興趣的人要注意日期啊!! 我們就因此錯過了Q_Q

IMG_0950.JPG

飯店做頂樓是Villa區,但是繞一圈也看不到裡面,所以也不知道長怎樣啦XD

 

最後,這間飯店是有免費沙灘交通車可以送你去Double Six Beach的喔(其實走路也不遠)

大概是每半小時一班,最後一班是18:00 請大家注意時間~另外門口也有烏龜車的站牌!很方便~

等沙灘交通車時,記得跟櫃台說一聲,避免他們沒發現有人在等車喔~

 

因為阿貢火山事件,這間飯店也是非常親切且有效率的提供其他配套方案

所以我也給這間飯店很高的評價呢!

 

服務態度:     

飯店環境:     

房間舒適度:     

早餐:     

 

:::店家資訊:::

網址: http://www.tssuites.com/bali/

地址: Jl. Nakula no.18 Seminyak, Bali – Indonesia

電話: +62361 8469222

早餐時間: 6:30AM-10:30AM (早餐還不錯,可以去吃!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紅豆 の 吃貨人生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