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第二天,因為姊睡太晚了,所以預計的早餐也沒吃到,飯店設施甚麼都沒看到...

我就要退房去吃午餐了....囧

 

午餐選定的是威尼斯人裡面的印度料理-黃雀印度餐廳,他是一間蠻道地的印度料理餐廳

16-05-22-12-17-52-822_photo.jpg

他是吃到飽的喔~ 可惜它們很多調味料都偏酸,在我還沒成為孕婦之前應該都會一直怕酸

雖然成為孕婦可能還是怕酸啦.......

16-05-22-12-33-25-614_photo.jpg

但是他們的咖哩很香也很濃郁我很喜歡,黃米飯吃起來口感偏硬可是不是米心硬的那種

比較粒粒分明,還不錯吃,抓餅也是,一開始就會提供一疊抓餅,可以直接沾咖哩享用

抓餅沾咖哩很好吃喔!!!如果涼掉的話,店員會詢問是否換新的,但是我吃不完所以就沒再續了...

因為調味料偏酸,導致我的沙拉都是直接生菜 XD

 

這餐很快就結束了,大概是真的吃不習慣吧Q_Q

飯後他會問你要檸檬水還是要咖啡,別擔心店員有人會中文~ 聽不懂就找會中文的吧!

 

吃完咖哩後就跑去搭26A公車去路環視區,前往路環聖方濟各聖堂 ,教堂的路有點不好找16-05-22-17-16-16-030_photo.jpg

但是附近的小巷顏色都很繽紛,適合拍假掰文青照!!!

16-05-22-17-08-04-126_photo.jpg

路環市區很小,但有個有名的安德魯蛋塔讓大家大排長龍!!!!!!!16-05-22-17-32-48-052_photo.jpg

至於風景嘛...河岸景色超像淡水河邊的!!!!!!!!!!

16-05-22-17-17-35-071_photo.jpg

買完蛋塔就滿足的往官也街去了!!

官也街其實很短,大概2-300公尺的感覺...真的不長

16-05-22-18-13-49-379_photo.jpg

但是短短的一條街裡面,有4間鉅記手信(名產店)超誇張的

鉅記跟晃記我都有買,還有還有豬扒包,大利豬扒包那邊也有,他旁邊還有星巴克!

另外還有很多賣榴槤冰的= = 豪可怕啊~~~!!

龍環葡運的葡式建築沒參觀到有點可惜...

 

官也街上來有一間有名的餐廳,叫做"誠昌飯店"他的水蟹粥很有名!

16-05-22-19-19-18-898_photo.jpg

想當然我也去吃了,他小碗的就夠3個人吃了喔! 份量不少!!

16-05-22-18-58-25-797_photo.jpg

早知道跟隔壁的台灣人一起點餐,才可以亂點多一點啊!(根本只為了這個!!)

 

買玩伴手裡後就跑去附近OK買酒,準備搭車回飯店

OK附近有一間50嵐耶!! 好驚奇 XDD

16-05-22-19-22-00-920_photo.jpg

第二晚住的是新豪影匯,是新開的喔!!!! 有厲害的8字摩天輪

但是回去時,摩天輪已經休息了(殘念),所以就到到樓下賭場去玩...

但是沒有偏財運的我,小賭小輸,完全沒有贏錢,真是悲劇...Q_Q

 

摳打花光的我,只好回去房間洗洗睡了.......

, , , , , , , , , , , , , , ,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紅豆
  • 道頓堀本店
    住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