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翹了韓文課去看醫生,醫生宣布我在要去沖繩的前幾天扁桃腺發炎加上鼻咽管發炎

我............每次要出國都會這樣到底是怎樣啦!!!!

看完醫生後,肚子很餓的想吃點甚麼,雖然喉嚨不適,但還是在滷味與燒烤之間難以抉擇

後來我選了會喉嚨更痛的燒烤...(默) 主要是我妹一直說老闆身材很好,笑起來好陽光...

C360_2015-09-01-21-06-04-458.jpg

今天運氣很好,食材還很多,也沒甚麼人,可以盡情地挑選!!還有老板陽光的笑容,可以點老闆嗎(被打)C360_2015-09-01-21-06-10-041.jpg

C360_2015-09-01-21-06-13-859.jpg

挑選完後,突然湧入大量人潮,老闆還是很親切的招呼大家~ 

C360_2015-09-01-21-15-45-158.jpg

因為一堆人害我拍不到招牌,只好拍紙袋了..Q_Q

C360_2015-09-01-21-16-09-998.jpg

 

今天一樣點的不多,因為我的喉嚨接近崩潰邊緣了!

 

豆干,有點失望,表皮很好吃,但是裡面是白的,沒有味道,傷心!

甜不辣,烤到表皮有點微酥,吃起來口感很好,也很Q,我好喜歡

米血糕,軟硬適中,不會烤到過乾變得硬梆梆的,在撒上白芝麻,好吃!

雞柳條,覺得有點小條,但是也還好,一個吃不夠可以吃兩個,所以我買了兩個(誤)

雞柳的口感比較柴一點點,但是不會很明顯~ 只是覺得可以在嫩一點!

香菇,味道也是很不錯,嘉義燒烤的比較多汁一點點點,但是這個並不會太乾喔!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華街,長榮路口

時間:15:00-23:30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