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去首爾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一間咖啡廳-LGA Coffee 엘가 커피。

後來回來才發現他好像也是在韓國小有名氣的店呢!

我居然沒有仔細看看門外的MENU~那些點心看起來多美好啊!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所以沒有吃到大家推薦的熱門商品...不過我們還是有吃到它其他可愛的美食唷!

可能是因為早上的關係,所以用餐的人...只有我們耶!!因此沒發現它厲害的地方Q__Q

裝潢上讓人感覺很愜意~可以好好放鬆喝咖啡聊是非的好所在!!

我在這個區位拍了不少假掰照XD 沒有客人,我也沒有打擾人家營業~ 就坐在那假仙假怪就是XD

它的周邊上品蠻多的,還有冰滴咖啡的器具,整組在那耶!!!!

話說我是被他一個神祕的東西吸引進來的....我一進來就直奔櫃台點選它了>////<

我說這可愛的小東西真讓我心慌意亂呀!!!!! 整個超興奮地一直玩...哈哈哈哈  !!

將將~!!!他是棉花糖拿鐵!!!!超可愛的呀!!!!!我玩的不亦樂乎,順便當起聖誕老人來了(?)

這個這個,我是選咖啡加甜點的套餐,這是半熟蜂蜜蛋糕喔喔喔喔喔喔喔(已戀愛!)

哼哼哼哼,不要掙扎,就乖乖讓我脫下你的外衣吧 >/////<

蛋糕的香味非常濃郁,軟綿綿的口感加上中間的半液態蜂蜜蛋糕,我好幸福呀!!!!!

認真覺得他好好吃喔!!雖然我不喜歡吃甜食,但是覺得他好綿密好軟好可口呀~~~~~~

這間咖啡廳是採自助式的,要自己去拿餐點,吃完要記得做好回收分類,拿到門邊的櫃子回收

店員很NICE,雖然英文感覺沒有很好,但是還是可以勉強溝通

我跟她說我看不懂那邊回收的韓文字,他就叫我放著他們再處理就好....人超級好的...!!

 

但是店員的貼心絕對不是應該的唷,如果可以還是請自行拿去回收,不要造成他們困擾~

 

對了對了,他們有一個很厲害的東西,那就是夏天時候的水果冰!!!!!!!!!!!是不是超級厲害的樣子呀!!!!!

【picture from LGA FB】點選照片可放大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thelga.co.kr/main/index.php

地址:首爾特别市西大門區滄川洞 4-96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4-96 1층

 首爾特别市西大門區新村站路 39,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신촌역로 39      (以上兩個地址為同一個地方)

電話:+02-313-4583

時間:周一~周五 07:30~20:00 周六 11:00~17:00 周日及韓國節日假日休息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