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之後一定要起床吃早餐....雖然我都是要死不活的被硬拖去吃早餐的那位.....

我討厭早起呀!!!!!!!!所以一般飯店早餐我都很難吃的到.............

早餐方面有神祕的蔥抓餅.....還有荷包蛋,這是荷包蛋的配料...說到荷包蛋也是很神奇的

他有單蛋及雙蛋,一般的提供單蛋,想要雙蛋卻不知道怎麼溝通,只要指前面那位的XDDD

還有法國吐司,這個很好吃說!!!!!! 我喜歡 >///////<

當然也有吐司跟麵包,至於為什麼這麼空虛是因為我來晚了.....(一直賴床呀!!)

有果汁、水、牛奶跟豆漿可以飲用,還有湯的樣子....(忘記)

咖哩食品,他們一定要有咖哩這道料理,到處都是咖哩,我們就這樣連續吃了五天咖哩XDD

各種調味料們.....

清粥小菜區......他有粥喔!!!!!!

另外也有水果跟蛋糕區....只是不知為何我的照片不見了......囧

中間一大區是,水煮蛋、湯雞肉咖哩、蔬菜....等等主食

 

整體上早餐給的很大方,沒了也會一直補新的,而且讓挑食的我還有東西可以吃XDDD

味道也算OK的~!!

 

它們座位區跟夾菜區是分開的,夾完菜再到裡面的用餐區用餐唷!!

 

【延伸閱讀】:新山-Bayu Marina Resort--住宿篇。

 

:::住宿資訊:::

網址:http://www.bayumarinaresort.com/

地址:Jalan Bayu Puteri 1/3, Taman Bayu Puteri, 80150 Johor Bahru, Johor, 馬來西亞

電話:+60 13-749 9555

時間:24H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