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真的有點瘋狂.....半天在新加坡後,晚上直接殺到馬來西亞住宿

不過說是因為價差很大的關係.....新加坡住宿很貴(?)

但是光新加坡到馬來西亞的通關....在車上就整整花了2-3個小時的時間了吧...

因為很多馬來西亞人去新加坡工作再回去.....整個很激烈呀!!!!!

在千里跋涉之後....終於到了下榻的飯店,看起來不會太糟,好險...!

行李方面我們都自己拉,給他們拉的話記得要給行李小費唷~ 還有每天記得要給床頭小費喔~

一樓大廳有飲水機,休息區還有按摩椅!!!!

也有沙發區唷~門面做得還不錯~!!! 該有的都有,飯店人員也很親切呢~另外客房有免費WIFI唷!

停車場也是免費的,還有付費機場接送服務唷~

 

這間飯店唯一的小缺點大概是樓層電梯感應卡一直怪怪的,我們一直出現....無法刷卡按自己樓層的窘境

有很多好心的房客想協助我們,但是都失敗,最後常常變成走逃生梯回房間...我們好像在17樓吧..(默)

不過房間倒是我意想不到的大,也算乾淨舒適,而且...還有微波爐耶!!!!感到非常神奇~!

麻將桌(誤),房間空間大到可以放兩組桌椅唷.....!!如果這是飯廳.....

我想這就是客廳了吧!!! 一組沙發座椅!! 雖然不是很高級的飯店,但是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沙發對面就是電視了,很簡單當又舒適的擺設~話說電視節目有台灣的風水世家之類的.....好意外

盥洗間,左右剛好是馬桶跟淋浴分兩邊,熱水器開關在外頭的牆上

要記得開,不要跟我一樣想說為甚麼越洗越冷,是電熱水器Q_Q活像個白癡.....

因為同團有非親屬關係的,所以通通都是兩張單人床!可惜枕頭有點矮我不習慣Q_Q

床的對面是衣櫃,保險箱也在裡面~

窗戶外面有個小陽台可以看看遠方的燈光.....

然後參觀完房間後,我們就.....開始整理一整天的行李啦XD

痠痛藥膏一定要帶的,我的腳一整天下來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了....茶包單純自己想喝

新加坡跟馬來西亞真的很熱,一定要做足防曬,不然會跟小秘一樣被誤認為是當地人呀!(喂)

薄外套跟傘也是必備之物喔!!!!!!!!!!!!看看我們帶了超多防曬油....好嚇人XD

 

另外在第二天,我想我們是已經融入當地生活了(?) 已經敢在飯店附近閒晃了....(因為有小秘這個假當地人?)

飯店附近有3間商店,從飯店走過去的方向,第一間的東西不多,店員不會中文,價格中等

第二間東西價格比較便宜一點,但是東西還是不多,第三間東西比較多,店員會中文,可是比較貴

但是其實價差沒有差太多..價差最多的是酒,因為當地酒不多,所以比較貴喔....

買東西同時還遇到台灣人XD 跟我們一樣在搶購10大排行榜的泡麵....哈哈哈

上頭是我們的酒......(我們從出發當天在機上就開始喝酒了...................)

有一個每天幾乎都會吃香蕉的同事,到了馬來西亞也不放過當地的香蕉呀!!!!!!!!!!!!

對了,飯店有兩個泳池,跟餐廳是同一層的~所以想玩水的記得要帶泳具唷!!

 

題外話,我們第二天晚上還遇到有人在泳池邊辦婚禮,還有卡拉OK,非常歡樂呀!!!!

這是間還可以再來的飯店唷!

 

另外說明一下:

酒不多的原因,我們問了領隊,他說因為馬來人(不是馬來西亞人!)幾乎都是穆斯林,

穆斯林是不喝酒的...也不吃豬肉唷!,每天要禮拜五次喔!!

所以很多飯店的天花板上會有箭頭指示方便他們找找到正確位子做禮拜唷~!

整個九月是他們的齋戒月....感覺不太適合那時候去旅行XD

 

馬來西亞是多種族國家:有馬來人、印尼人、華人....語言也是非常多元的

主要語言有:馬來語、福建話、客家話、廣東話、印度話...

所以如果碰到不會講的語言,可以試圖用閩南語溝通唷,這是當地華人朋友教我的!!

 

【延伸閱讀】:新山-Bayu Marina Resort--用餐篇

 

:::住宿資訊:::

網址:http://www.bayumarinaresort.com/

地址:Jalan Bayu Puteri 1/3, Taman Bayu Puteri, 80150 Johor Bahru, Johor, 馬來西亞

電話:+60 13-749 9555

時間:24H

 

, , , , , , , , ,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