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的花蓮行,己經到了尾聲.....真的是快樂的時光特別短暫呀

擺脫BLUE MONDAY之後,還是要回歸辦公室了....變成憂鬱星期二(喂)

離開前決定去吃吃甜點好平復自己百感交集的內心呀!!

小秘堅持,這次的主角一定要入鏡.........(默)

外頭的空間充滿了綠色植物,感覺很輕鬆....

櫃檯前的小空間,有些文藝作品的展示....

另外一邊是看起來很厲害的冰淇淋們!!!!!!!!! 心動!!!!!

我好像不能再吃冰淇淋了.......只好含淚說再見....Q_Q

有少許的鹹食,看起來好美味呀!!!!!我好想通通都點.........

這些精緻又美麗的甜點們,讓我在櫥窗前面猶豫超久的.............老闆,可以通通來一份嗎....!!

最後我點了這個名叫【星辰】的慕絲甜點,非常的漂亮可愛..!!

【星辰】是由;薄荷、白巧克力、法芙娜牛奶巧克力、榛果蛋糕體、香草、

薄荷利口酒、橙酒、自製覆盆子果醬、榛果鹽味餅乾底.....組成,吃下去會有濃郁的薄荷味道唷!!

這小朋友切開後內餡是長這樣,其實我有點意外,以為它內層會有蛋糕支撐

結果完全是慕斯.....因為不是冰淇淋的狀態,有點難切,切完之後我覺得被我弄得很噁心呀!!!!!

小秘的【貝里斯冰淇淋咖啡】,絕對不是因為看到貝里斯所以叫他點的..........

口感上,單獨喝咖啡的話是酸的,需要攪拌著冰淇淋一起飲用才能帶出貝里斯淡淡的酒香有甜味...

 

享用完這個美麗的甜點之後,我們就默默的往火車站出發了.......

 

:::店家資訊:::

網址:FB粉絲團

地址:花蓮市明智街73號

電話:03-831 5800

時間:日~四: 11:00 - 20:30、五- 六: 11:00 - 21:30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