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次吃到添好運是在一年多前的事了吧,那時候的滋味還蠻難忘的....

所以今天從花蓮遊玩回來後,決定去吃添好運了~!!

店內的感覺算是輕鬆,香港的節奏比較快速,也比較喧鬧.....

桌墊就是主打小吃的推薦,我倒是憑著在香港吃的映像點著菜....

桌上只有簡單的四種調味,為什麼老是是很鹹豆瓣醬...我個人比較偏好生辣椒XD

不免俗地一定要吃得主打,酥皮叉燒包,這顏色沒有香港的金黃酥脆,內餡也不飽滿...

我用單手撐著筷子單手拿手機拍,小秘在對面覺得這是神奇的特技.....為什麼不幫我拿啦!!!!

韮王鮮蝦腸粉,腸粉不Q有點小可惜,味道還算好吃.....

香酥炸豆腐,我還蠻喜歡這道的,炸豆腐和著肉鬆蠻有趣的,只是偏鹹...請給我碗白飯!

晶瑩鮮蝦餃,餃皮有點過乾...吃起來有點難咀嚼...是我年紀大了牙口不好嗎..囧?!

不過內餡扎實,值得鼓勵!!! 非常的飽滿唷~

鮮蝦菠菜餃,晶瑩剔透的餃皮,看到裡面滿滿的菠菜內餡,非常賞心悅目呀!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有種這是韭菜的錯覺XDDDDDDDD

鮮蝦燒賣皇這口感很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吃太多鮮蝦的關係........

這裡面我最稱讚的就是這個蘿蔔糕了!!!這可以吃到一絲一絲的蘿蔔絲唷!! 很香很好吃!!!

最後跟在香港一樣,我點的甜品是桂花涼糕,吃起來很冰涼解膩,小秘覺得有點甜就是...但我還算喜歡!

我一開始就有點了杯普洱茶來解膩,只有普洱茶跟汽水是可以無限續喝

 

整體吃下來,味道就是差那麼一點,沒有香港吃到的那麼道地

甜點也只有兩樣,真是可惜了...想嘗鮮的還是可以去試試,應該算是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的!

 

延伸閱讀:【香港】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深水埗店。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timhowan.com.tw/index.php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電話:02-2370-7078/可電話預約外帶

時間:10: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