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從中午到晚上喝了兩餐喜酒,再穿插兩場消夜的啤酒....

我覺得我已經浸泡在酒精裡頭了....囧

於是今天應該要來點陽光清新又健康的行程........走吧,來去當假文青了!!

午後的陽光很耀眼,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怎麼拍都夢幻! 我是說景色,人倒是流汗的很狼狽...

這是位於台中霧峰區坑口里的老舊眷村,位於921地震園區的附近,有幾部電影曾來這邊取景過

這邊的特色大概是很多廢棄的老舊房舍還有很多彩繪的椅子.....

這椅子的用印那個圖我覺得好厲害喔!!!!字體感覺不好操作...!

這些色彩斑斕的椅子,為這個沒落的空間,填上了一些活力.....

這些靜置的舊時光,在光影隙縫間,等待著更沉默的老去.....

這個擺置在路邊的作品,與整體的空間完全格格不入...以為是鼎,卻是個椅子(?)

這是某間宮廟的收藏(?) 在充滿童趣的椅子之間,顯得格外的嚴肅....

有個小藝術空間,牆上還展示著人們為著個眷村留下的美麗記憶

因為沒有開放,只好從矮牆外墊著腳尖外往內窺視,這些有趣的作品....

在這些早已斑駁的舊牆磚上,殘留著、緊抓著 只剩下那些曾經的記憶

再也喚不回的那些 眾人的青春 年少 只能刻畫於僅存的這個空間

被綠葉佔據的是這些被遺留下來的,殘缺的證明....

誰也不知道這些斑駁會如何的延續下去,只能隨著時光繼續前進,然後觀看.....

 

午後的老舊眷村真的很有味道,但是也真的....熱死人啦!!害我都沒辦法拍假掰文青照....!!

 

:::旅遊資訊:::

地點:台中市霧峰區坑口里(921地震園區旁邊)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