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去賣捌所的時候居然公休~ 請回顧上次宜蘭店面公休之旅.....(喂!!!)

 

話說關於麥捌所這個稱呼:

「賣捌」是日語,也就是批發、經銷的意思,日據時代台灣實行煙草專賣制度,此為煙草賣捌營業所。

所以這間以前是間日本人開的菸草批發店就是了~現在改裝成一間很文青的店

想當然,這麼文青的我一定不能錯過啊~

日系木造房屋就是有一種很氣質的感覺啊!!!!

不定時會有樂團來表演唷~ 

這是THE WALL MUSIC與宜蘭縣文化局合作的「舊宜蘭煙草賣捌所」古蹟再造計畫

不過就是因為梁靜茹的"愛久見人心MV" 變得更紅了~!!

裡面的空間擺放了一些文青必備的小手作可以讓大家挑選~這也是一家書店唷~

帶著淡淡的懷舊味道,好像又回到小的時候再爺爺奶奶家那樣的親切熟悉感~

空間裡面很安靜,大家都輕聲細語的聊著天,淡淡的黃燈光就有種暖暖的感覺

但是室內太悶熱了,於是我們後來移動到戶外的座位,也是MV拍攝的地方!!

外面有一個小空間是提供樂團表演的場所喔~ 

餐點來了,天氣太悶熱,所以只點了輕食來品嘗~

綠油油三明治的吐司烤得很酥香,裡面的沙拉跟蔬菜非常的豐富呀!!!很清爽~

美式冰咖啡,在大熱天喝起來好舒服~

黑醋栗果茶,酸酸甜甜的口感,應該是女孩們會喜歡的口味!!

"巴斯克蛋糕"這個蛋糕超好吃的!!!!   巴斯克奶油蛋糕是法國西南部巴斯克地方的傳統糕點。

獨特之處是使用了一種名叫巴斯克派皮的特殊麵料,搭配卡士達醬與香香的核桃,好棒呀!

"巧克力核果布朗尼",一定要沾著那球奶油一起吃!!!口感非常綿密順口,整個好棒呀!!

點到兩個可口的甜點,感覺都活過來了>/////<

然後在梁靜茹的MV中結束這個美麗的下午茶時光呀!!!!(硬是要翻出MV來看XDDD)

 

:::店家資訊:::

網址:FB粉絲團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康樂路38號

電話:03 935 2493

時間:周三~周一 12:00~24:00,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