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約去吃超級難定位的壽司店,感到心情相當愉悅

那間真的超級難訂的,吃過一次之後再也訂不到位了..APP訂位永遠都點不到阿..(哭)

這間壽司店最近非常熱門,位於四平陽光商圈附近,訂不到的朋友也別可惜,去吃紅豆餅吧(壞心)

座位位於地下室,一樓是等待區,有提供長得像龍角散(?)的抹茶粉可以沖泡來喝

座位區有點像遊樂園的感覺,整個很興奮~

將將!!旋轉軌道有兩層,一層是一般迴轉壽司那樣

用電腦點餐的(拉麵或是點心...等等)會快速從上層軌道送到你的座位喔喔喔喔~超有趣的!!!

集滿5盤(?)可以玩一次扭蛋,我們玩了十次只中2個壽司吊飾(痛哭)

桌上那個洞是丟盤子的喔,不像爭鮮一直疊一直疊一直疊~好像在玩疊疊樂一樣XD

這就是長得像龍角散的抹茶粉....哈哈哈哈哈,朋友這樣說我一直笑個不停啦Q_Q

還有新鮮的生芥末喲!!!!!不過我不敢嘗試就是.....囧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壽司圖片.....不想看的可以直接拉到最底....謝謝...XDDD

一般壽司一盤價格約在40元左右,但是新鮮度跟口感比爭鮮好太多了!!!這不是我們全部的食物XD

當然這些非壽司類的,幾乎是從快速軌道送來的,超方便的!!!!

千層派蛋糕跟日式豆乳甜甜圈霜淇淋好吃的,我比較熱愛千層派蛋糕,好好吃呀!!!

 

喜歡嘗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壽司店唷!!可是真的很難訂位

拜託留一個機會讓我訂嘛Q_Q 我想再去吃一次呀!!!!

是個CP直很不錯的壽司店唷!!!目前不開放電話訂位,請善用APP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kura-corpo.co.jp/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F

電話:02 2568 1519

時間:11:00~22:00

,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