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很多次終於成功一起聚餐的朋友們......整個也太千辛萬苦

每次要約聚會都會有人有事....這次終於排除萬難一起吃飯啦(痛哭)

話說第一次跟朋友約這間的時候,還因為人太多而放棄等候呢!!

這次終於訂到超人氣的鬆餅店啦~至於美不美味就要吃了才知道了!!

室內的裝潢空間是屬於小巧溫馨的,廚房屬於半開放空間~

有舒服的沙發座位,可惜我們人比較多坐不下.....Q_Q

太餓了~於是快速點餐(其實我們....猶豫了大概有20分鐘吧.XDDD)

結果還是點了紅白酒,白酒的味道太酸讓無法好好喝完它,朋友的紅酒也是偏酸的

建議還是不要在這裡點酒吧......

朋友的抹茶,整個也太酷了吧!!這可是需要自己磨的唷!!!!!有附上鮮奶搭配使用!

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店員會指導操作的唷~

朋友套餐的前菜沙拉,套餐還會附上兩片小鬆餅意思意思~XD

鐵鍋焗烤雞肉飯,味道很不錯,帶著香香的淡淡奶味~雞肉蠻嫩的~

這是漂浮咖啡......等等這個真的浮得起來嘛!!!!

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司鬆餅.....朋友覺得份量有點小他吃不飽啊!!!! 會點這道是因為他叫貝爾XDDD

杏桃馬斯卡彭鬆餅,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比起我的,這個比較好吃!!!!

白巧蘋果紅酒鬆餅,蘋果原本就甜加上紅酒之後味道變得很甜很膩,一開始吃會覺得口感很好,香香甜甜

吃到第三個之後會開始覺得膩,是個適合分享的餐點....

後面還有多人聚會空間喔,只是感覺座位空間有點小就是~

整體上鬆餅是好吃的,應該算是美式鬆餅~軟軟香香的~只是分量不多

真的只適合下午茶,或是飯後的小甜點這樣最剛好了~

 

:::店家資訊:::

網址:FB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電話:02-2771 2977

時間:

週一 - 週四: 11:00 到 22:00
週五 - 週六: 11:00 到 23:00
週日: 11:00 到 22:00

 

, , , ,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