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秘購買了團購券,所以我們就找了個時間去吃囉~

聽說是甚麼很有趣的鐵鍋鬆餅.....

他的位子有點不好找,很角落不容易發現呢...店面也是小小的

這樣看過去就差不多全部了...

甜點櫃~巧克力布朗尼頗吸引我,但是終究沒有點它XD

桌上有介紹它們所謂的"焙鍋鬆餅"

飲料先來了,就是茉香綠茶,味道很淡,我覺得不好喝.....

冰淇淋紅茶,味道也是偏淡.....但是比綠茶好一些

繽紛莓果冰淇淋鬆餅,那個蝴蝶結麵包很可愛,莓果太酸...我太怕酸了我

但是比起鹹的口味,個人比較推薦甜的更好吃些,下面那層蛋皮味道像是薄餅味

帕馬森起司鬆餅,鹹的,但是我一直覺得有一個腥味,加上生菜應該是沒有瀝乾

底部是濕的口感變得很奇怪.....

但是服務生蠻可愛的,這樣就加10分了(誤)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的~但是推薦甜的口味就是~

我很喜歡他那層蛋捲麵皮覺得很好吃,只是可惜他濕了,口味變了Q_Q

 

:::店家資訊:::

網址:FB粉絲團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7-1號

電話:02 2836 0388

時間:周一公休,周二-周日10:00–22:00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