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今天打算做一件很潮的事情!!

就是跟著電影的腳步走,去看看改編九把刀超紅的"等一個人咖啡"電影實際拍攝的咖啡廳

咖啡廳的名稱也真的叫做"等一個人咖啡"唷~~

一到那邊....果然是人潮很多,都是慕名而來的吧~於是先去畫位等號了~

我們很幸運的只等了一下就有座位囉~

 

吧檯很小巧可愛,應該說內部本來就空間不大,我們擠在靠窗的位置,椅子會搖晃嚇死我了

在我抱怨椅子是不是壞掉的時候,隔壁的客人說:每張都這樣XDDDD

牆上還有男主角的大張海報!!!

隨處可以電影相關的海報喔~ 周慧敏好正>////<

我喜歡角落的這個座位區~感覺好放鬆的角落呢~

我的是拿鐵,就很一般般的拿鐵味~奶味比較重所以滑順感比較好~

這是草莓冰淇淋鬆餅,鬆餅分量對我而言很剛好,口感上面是偏向烈日鬆餅的感覺,但是沒他那麼硬

QQ的不會太甜,搭上草莓冰淇淋很好吃唷~

這杯讓我好驚豔,這杯叫做"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 是澄香奶酒咖啡~

整個好特別,喝起來只有淡淡的酒味不會太重蠻剛好的味道

有著一面很可愛的塗鴉牆壁XDDD 塗鴉裡有很多驚奇呢: )(緊的要命鬆餅XDDD)

電影裡,咖啡廳老闆娘常常坐的位子!!!後面的座位是那個男主角常坐的位子

後來貼心店員幫我們安排到那邊的位置,表示那邊位置比較寬敞喔~

咖啡廳的整體上,雖然空間不大,雖然客人很多但是服務態度很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貼心

食物的口感上面也算是不錯,至少我沒有吃到難吃的鬆餅,還喝了那邊蠻驚喜的咖啡

 

是可以去看看的咖啡廳唷~

 

:::店家資訊:::

網址:FB紛絲團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一壽街44巷1號

電話:02-2936 0596

時間:周一到週五11:00-21:00 周六日:9:00-21:00

收費:現金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