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梵谷就是喝這種酒喝到發酒瘋把自己耳朵給割了!!!!

他到底在激烈個甚麼勁呀!!!!

非喝不可。644281_534562483230410_393837372_n.jpg

我要說的就是,聽說喝完會看到綠精靈、看到謬思女神的-綠色艾碧斯(Absinth)

我會接觸到這瓶酒,完全是因為朋友送我當生日禮物呀!!!!!

從前很多創作家都是他的愛好者唷,他又被稱為苦艾酒
是由,苦艾草、茴香,回芹所蒸餾出來的,綠色是因為加入了香草
老實說我喝純得起來有強烈薄荷漱口水味.....只能抿一口,不然喉嚨會痛啊!!

但是不習慣喝厚酒的人千萬不要嘗試,這個酒的濃度很高,有人說可以喝純的
可是我覺得那也太傷喉嚨了........

而且,單喝純的可能會發生類似新聞上喝生命之水然後暴斃的狀況那樣吧


名稱:捷克 Fruko 綠色艾碧斯
產地:捷克
容量:500ML
濃度:70%


一般人會用方糖加艾碧斯,用專用的方糖勺放在酒杯上,然後在淋上艾碧斯之後在方糖上點火
或是加上軟性飲料,像是雪碧之類.....

艾碧斯有分很多款,除了我喝過的綠色艾碧斯以外還有:

綠色艾碧斯:70%(品牌:Fruko)、72.5%、85%、89.9%(品牌:Hapsburg )
紅色艾碧斯:70%(品牌:Fruko)、69%(品牌:Hapsburg )
黃色艾碧斯:55%-60% 又稱 【糜 艾碧斯】(品牌:Fruko)
黑色艾碧斯:79% (品牌:Hapsburg)
藍色艾碧斯:89.9%(品牌:Hapsburg)
骷顱艾碧斯:紅、綠、黑、藍70%(Poison Absinthe)

朋友推薦我說艾碧斯+養樂多很好喝,結果我就吐了....我完全不適合喝這個搭配
因為太酸了......如果有機會再加雪碧來喝看好了....

相關知識(WIKI):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B%A6%E8%89%BE%E9%85%92

 

 

:::品酒資訊:::

網址:

Fruko FB粉絲團

Hapsburg http://www.hapsburgabsinthe.com/products

Poison:FB粉絲團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