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少女心說他肚子好餓,好想吃某間店的豬油拌飯,問我願不願意吃飯...

想說,這一個月實在是太暴飲暴食了,所以還是吃清淡點好呀!!!!!

 

這間位於一中商圈附近的小巷內~如果沒人帶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發現他的XDDD

這間店非常店員都豪邁,沒有價目表,也沒有菜單,就自己找位置坐

菜也是直接跟店員點就行了~並且...它只有豬油拌飯跟肉粥兩樣主食價錢都是10元!!,沒有麵唷!!

20130921_202421.jpg

這就是他們的豬油拌飯,我跟少女心都點這個~然後少女心吃了3碗......(太誇張了吧!!)

但是豬油拌飯沒有我想像中的香~下次叫他們不要倒醬油在吃一次看看好了~在順便吃肉粥!!!

20130921_202413.jpg

這是大家推薦的招牌燒肉,炸得很酥脆,很香,口感很像我媽在家自己炸的鹹酥雞XD

20130921_202425.jpg

這是燙章魚,可能是只有兩個人,所以分量給的不多,但是口感很Q彈,下次我要點燙魷魚!!!!

20130921_202550.jpg

燙青菜,就是....燙青菜,應該不會有甚麼太難吃的燙青菜啦~~~

20130921_202743.jpg

這是炸豆腐,我超愛這道呀!!!外面炸的酥酥的卻又不硬,裡面非常的柔軟~好好吃呀!!

 

這樣吃起來才160元,便宜又吃的飽

可是少女心居然沒跟我說有湯還有肝連肉,害我沒點到,下次要把我這次沒吃到的都吃過一次!!!

 

這間店可是生意好到有2店的唷!!!2店會接著1店快關門的時間開店至隔天早上唷~

台中人的深夜食堂~半夜肚子餓的朋友,一定要來吃的呀!!!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光大街102號

時間:(一店)18:30~03:30(週日休息)、(二店)21:00~07:00

電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北區 萬家黑白切
    全站熱搜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