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深夜食堂火紅之後,我也在找我自己喜歡的食堂~

剛好,好友某天朋友約吃飯,我們在偶然間與這間小店相遇了

這間位於士林夜市的小巷內,其實離捷運站有點距離~所以就不放在捷運系列裏頭了~

N次到訪的~勝かつレストラン - 勝力食堂。

 

:::外觀:::

 

:::裝潢:::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點他們有趣的酒類,但是經過內心掙扎,我決定走一天清晰健康路線XD

:::菜單:::

  

  

  

他們真的是走溫馨路線的店面,空間不大,卻給人有家的感覺~每樣養食材的擺設也很有趣!!


:::餐點:::

 
 

  

 我超級熱愛他的家抹茶豆乳呀!!!好香醇~~

鮮蚵好肥美,可惜他們鮮蚵的醬料居然有芥末,我咬了兩下就吐出來浪費了...Q_Q

:::店家資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katsu.katsu.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西路35號

電話:02-2883-8545

時間:周一 公休 週二~周日17:00~1:00

收費:現金

arrow
arrow

    紅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